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故城县第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落下帷幕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袁海亮 2014-08-22 14:3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9日20时,故城县第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颁奖晚会在迎瑞广场隆重举行。至此,故城县第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角逐后落下帷幕。

  故城县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由共青团故城县委、百度故城吧、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信誉商厦主办。

  本届青歌赛参赛选手近150人,前后历经60强入围赛、60强晋级五十强、五十晋级30强、30强晋级以及决赛几个环节,共进行20多场。经评委会严格评选,最终评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4名以及最佳男女歌手奖、网络人气奖、优秀奖20名。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获奖歌手和来自全县的文艺爱好者们联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编排巧妙、感染力强的文艺晚会。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相关单位领导和负责人观看了本次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了奖。现场观众达到两千余人。

  随着晚会的进行各类奖项一一揭晓:优秀奖(20名):王恩玲、李雪平、崔志、闫立会、任永臣、朱岩、周俊彩、于兴淼、闫保身、王爱菲、王永康、韩云鹏、奇恩双、陈彥志、李俊新、沈尚峰、何营、王晖、李艳平、梁媛。最佳男、女歌手奖:郭猛(男)、王恩玲(女)。网络人气奖:王自强铜奖(4名):王丙福、郭猛、孙雷、贾国宁。银奖(3名):宋宏宇、陈辉、苏珍珍。金奖(2名):孙春堂(通俗)、王亮(民族)。以上所有获奖选手均颁发了奖杯、证书。金、银、铜奖还颁发了奖品。

关键词:青年,歌手大赛,落幕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