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五客运站长途汽车票价昨起下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赵建、曹智 2014-08-24 19:4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7元,今天降了1元。”当记者今天(8月23日)上午询问石家庄到沧州长途汽车票价时,白佛客运站工作人员这样回答。据悉,从今日零时起,石家庄市运河桥客运站、客运北站、白佛客运站、西王客运站、南焦客运站开始执行燃油附加费下调后的新票价,涉及237条线路,占到了线路总数的62%,下调区间为1元至4元。

  根据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的规定,自2014年8月18日24时起,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相应调整为0.024元/人/公里。据了解,公路客运的燃油附加费是直接计入票价,因此石市五个客运站按照油价调整后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0.024元/人/公里的标准,对现有票价进行调整。此次调整票价,五客运站已提前进行了公示。

关键词:物价,长途车

责任编辑:张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