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场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8-28 16: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

8月28日,河北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长城网 季然 摄

  长城网8月28日讯(记者 季然)8月28日,河北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河北省推出便民服务措施、推进司法公开和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为巩固和扩大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活动深入开展,今年年初以来,河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围绕“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目标,组织省直有关单位先后研究推出了两批便民服务措施;围绕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强化权力运行制度监管,优化发展环境,在全省全面建立“政务公开、司法公开、执法公开”和“行政权力清单、监管清单、负面清单”制度。

  会上,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那书晨通报了河北省第一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和第二批便民服务措施推出情况。

  河北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刘永志介绍了河北省全面推进司法公开工作的进展情况。

  河北省编委办巡视员、副主任刘修起介绍了前一阶段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和全面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情况。

  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振海主持。

关键词:河北,群众路线,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