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邢台市首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13日举办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孙建伟 刘妍 2014-09-02 10:2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31日)获悉,市人才市场将于9月13日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预约前来招聘的单位已有100余家,拟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这是今年我市举办的首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残疾人的基本权益。由市残联和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本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残疾人就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届时,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将同步举办残疾人网络双选活动,活动日期为9月13日—9月30日。招聘会当天,组办单位将设立“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残疾人求职专区”、“残疾人网络视频面试专区”及“72小时就业”服务专区,免费提供岗位信息、网络招聘、远程面试、指导咨询等就业服务。并在后期进行跟踪服务,帮助残疾人求职者成功实现就业。所有求职者均实行免费入场。

关键词:邢台市,残疾人,招聘会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