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市城管委办公室召开调度会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刘敏 2014-09-18 14:3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下午,市城管委办公室召开调度会,就主城区全面贯彻落实《邯郸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办法(试行)》和开展六项集中攻坚整治活动进行了分析调度,副市长武金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区一县政府和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局、建设局等牵头部门汇报了六项集中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及工作落实情况。武金良指出,9月5日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大会后,各区县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层层研究部署开展活动,目前全市已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集中整治工作初见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在全面展开六项集中整治活动中,要突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施工工地四项重点整治,集中拆除违章棚顶,封杀店外经营、治理占道经营、严控马路市场、早夜市,要加强清理保洁、治理死角,规范车辆停放、高标准建设广告围挡,务必确保“十一”前见到明显成效。他要求各主管部门要培强执法队伍、配备保障经费、装备投入、增强精细化管理新理念,保证集中整治活动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宣传教育,鼓励全民参与,加强联合执法,严管重处治理顽疾,全民上下形成强大的集中整治合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

关键词:邯郸市,城管,调度会

责任编辑:靳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