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亚洲巨星演唱会19日唐山上演 注意行驶路线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4-10-15 17:0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将于10月19日19:30在丰南区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体育场揭开神秘面纱。考虑到不少歌迷从外地赶来观看,组委会特别发布演唱会场地周边交通线路、停车点设置及注意事项,以便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朋友们更安全、更便捷地抵达场地。

  一、自驾路线及停车点设置:

  1.B停车点:凭票册上“B”字样的车辆由迎宾大道进入→运河东路至正泰街路面停放;

  2.C停车点:凭票册上“C”字样的车辆由迎宾大道进入→至环城路进入→至正泰路口,向南停放;

  3.D停车点:凭票册上“D”字样的车辆由青年路进入→至国丰大街→铁西路向南停放;

  4.E停车点:凭票册上“E”字样的车辆由青年路进入→至国丰大街→至铁西路→至正泰街路面停放;

  5.F停车点:凭票册上“F”字样的车辆由迎宾大道进入→环城路南进入→沿正泰街西段停放;

  6.G停车点:凭票册上“G”字样的车辆由青年路进入→至国丰大街路面停放;

  7.H停车点:凭票册上“H”字样的车辆由迎宾大道进入→环城路南至运河西路全线辅道停车。

  歌迷朋友们请注意设置在路口醒目处的分流导向牌,按规定路线行驶、按停车点标志停车入位,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交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切勿随意抢道掉头、乱停乱放,以免造成拥堵。

  二、注意事项:

  交警部门提醒,为避免拥堵,请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建议尽量乘坐由组委会提供的免费直达大巴车前往。根据经验,晚会结束时退场的车流人流剧增,均有短时间的拥堵现象。退场时请按行车秩序文明驶离,切勿随意加塞、变更车道、鸣号。 (天玥施疑)

  什么是“国窖”

  1996年11月,国务院(国发1996)47号文件颁布“1573国宝窖池”群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故被誉为“国窖”。2006年“1573国宝窖池”因对人类文明的特殊贡献,入选“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1573国宝窖池”的数量规模和文化价值属性,足以证明它的国宝地位,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窖”。

  另经中科院发酵研究所检测,“国宝窖池”中含有600多种有益微生物,数量、种群之丰富在全国列居首位,是蕴含有益微生物最多的窖池。在441年的长期驯化中,这些微生物能使酒的风味更加浓香醇厚,成就了“国窖1573”独特的珍稀品味,世间罕见。

关键词:自驾,行驶,巨星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