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邯郸警方破获系列高档轿车后视镜被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2014-10-29 08:4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8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2014年9月份以来,邯郸市主城区连续发生30余起高档汽车后视镜被盗案件,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案件发生后,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特别行动支队成立专案组,立即投入对案件的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受害人确定被盗时间段、停放地点等基础信息,调取案件多发地附近监控录像及对相关案件进行梳理串并,经过大量的基础工作,专案组最终确定这些被盗案系同一伙人所为,并最终确定了石家庄籍聂冀某、聂志某、白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石家庄进行抓捕,10月20日晚,在一饭店内,聂志某、白某被当场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黑色无牌普桑轿车一辆。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聂志某交代,另一同伙聂冀某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聂冀某、聂志某、白某三人对其驾车在邯郸盗窃30余起后视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出在石家庄作案40余起的犯罪事实,其盗窃的后视镜均已被低价销往广州、北京等地,涉案金额达70余万元。

  目前,3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邯郸,破获,后视镜,案件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