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盗窃团伙津冀疯狂作案200余起 保定雄县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军学 周海超 2014-10-30 09:3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9日电(郭军学 周海超)近日,记者从雄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过3个月的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一特大盗窃团伙,破获案件200余起。

  据了解,自今年7月份以来,雄县连续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的案件,雄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作案时间进行认真细致的梳理,并对被盗现场进行走访调查,查看监控视频,通过大量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作案所使用的车辆是一辆银灰色五菱面包车,作案时经常使用牌照号为津NU6633和津MDM885。专案组民警根据这一线索,组织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有可能途经的112国道一线进行蹲守布控。

  10月21日下午16时许,专案组民警在蹲守过程中发现一辆银灰色五菱荣光面包车(牌照号为:津NU6633)在津保公路板东段行驶,该车即为嫌疑车辆。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对该车围追堵截,在雄县112国道八洋庄大桥处成功将该车截获,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男,22岁,霸州市杨芬港镇人)、王某某(男,22岁,霸州市杨芬港镇人),查获被盗窃的电动车两辆,捷安特自行车一辆。专案组民警连续奋战,扩大战果,在天津将涉嫌销赃犯罪嫌疑人康某某(男,45岁,天津市河北区人)、朱某某(男,43岁,天津市红桥区人)抓获,同时在霸州杨芬港将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闫某某(男,54岁,霸州市杨芬港镇人)抓获,至此该盗窃团伙5名成员全部到案。该团伙自2014年7月起在天津,河北保定、沧州、廊坊等地疯狂盗窃电动车、自行车,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0余起。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盗窃,落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