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王雪峰在涞源调研:创新思维 实现扶贫工作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11-20 15:1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调研

资料图

  长城网11月20日讯(记者 季然)11月18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到扶贫联系县涞源县进行调研。王雪峰实地考察了涞源县生态农业基地、农村迁建区、县城整体建设等项目,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扶贫工作进行座谈。

  王雪峰指出,作为革命老区和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县领导班子要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思维,动真情、用实劲,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力争在脱贫致富的路上有新进展。要完善好扶贫工作思路。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研究本县发展的优势和短板,高站位谋划好扶贫工作规划和工作措施。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真抓实干,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摒弃片面追求政绩和搞面子工程的思想,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要把改革开放融入扶贫工作,运用现代市场和商品经济思维谋划扶贫项目,要创立品牌,把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通过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他经济合作组织、龙头企业,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组织和带动更多的农民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带领群众在脱贫致富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河北,王雪峰,调研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