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智促法治建设 发挥优势助创新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薛惠娟 2015-01-07 13:2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民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代表民建河北省第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2014年,民建省委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建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着力推进思想和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今年要紧紧围绕“三个河北”建设目标,凝心聚智促法治建设,发挥优势助创新发展。以优化会员结构为抓手,推动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以推动高层建言为重点,紧紧围绕中共河北省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就推进法治河北建设、河北创新发展、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参政议政取得新突破。以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为依托,探索开展社会服务的新规律、新途径和新方法,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效果。

关键词:秦博勇,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