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爱心物进家门贫困户宽裕过年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潘超 李洪 2015-02-25 17:1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了这些东西,今年春节我家过得很宽裕。”正月里,市民王广珊高兴地告诉记者,桥东街道办事处北山社区和承德银行铁路支行给他家送去爱心物品,让他和家人过了个好年。

  王广珊原为市内某企业职工,因身体原因病退在家,妻子无工作,一家5口挤住在不足20平方米的房子里,靠卖点儿小食品维生。

  “挣那么一点儿钱,平日里除了吃的用的,啥都不敢买。”王广珊说,春节前正愁着,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承德银行铁路支行的人来了,给家里送来了米、面、油等物品,“这些东西对别人家可能算不得什么,但对我家来说却是帮了大忙。省下买它们的钱,可以给孩子买新衣裳了。”

  据了解,除了王广珊家,北山社区和承德银行铁路支行还去了另外几位贫困户家,送去了过年心意。

关键词:承德,爱心,过年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