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一青少年选手荣获辽宁速度滑冰邀请赛亚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茜烨 孟捷 2015-03-05 10:1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赵茜烨摄

获奖证书。赵茜烨摄

猎隼俱乐部参赛的全体队员。赵茜烨摄

  长城网保定3月4日电(赵茜烨 孟捷)3月4日,从保定猎隼轮滑滑冰俱乐部获悉,在2月26日至27日举办的辽宁省“八一杯”青少年速度滑冰邀请赛上,该俱乐部派出的选手韩思亦获女子丁组500米速度滑冰亚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辽宁省14个市(县)和保定市的100多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赛前,猎隼俱乐部在沈阳八一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封闭训练5天备战。

  经过激烈角逐,该俱乐部派出的7名队员中5名成员取得名次,最好成绩为女子丁组亚军。

  保定市猎隼轮滑滑冰俱乐部是该市推广轮滑运动的知名俱乐部,倡导青少年在轮滑、速滑等体育运动中获得快乐、培养兴趣爱好、增强自信与体魄、提高运动能力和学习成绩,该俱乐部成员多次荣获全国比赛冠亚军。

 

关键词:保定,速度滑冰,体育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