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河儿女“好故事”传递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3-25 09:2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4日电(记者 邢丁)是梦想总要经过春雨的洗濯才更为清灵;是梦想总要风霜的打磨才更为坚韧。3月23日,“中国梦·滦州梦·我的梦”最美滦河儿女第二期百姓故事汇启动仪式在滦县主题宣传文化中心举行。

徐秀玉(左一)和讲述人刘佳利
徐秀玉(左一)和讲述人刘佳利。邢丁 摄
残疾人企业家杜宝田(左一)
残疾人企业家杜宝田(左一)。邢丁 摄
淳朴善良的王友

淳朴善良的王友(中)。邢丁 摄

  用5年的时间把爱人从沉睡中唤醒,这不仅是生命的奇迹,更是心灵的默契。他兑现的是山盟海誓的甜言蜜语,更是钟如磐石的责任担当。这就是徐秀玉的家庭梦。

  从不幸的谷底,到事业的巅峰,没有健全的双腿,却于无声处展现出生命的蓬勃,懂得生活的不易,将善心一路撒播的残疾人企业家、非凡摄影总经理杜宝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淳朴善良的王友……

  “我的梦想很简单---让更多的人拥有幸福和微笑。”杜宝田讲述着他的事业梦。朴素的话语,简单的梦想,却蕴含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中国梦,滦州,百姓故事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