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曝光6起拒执典型案例 6名“老赖”被判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5-05-10 08:5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8日电(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8日上午,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6起拒执典型案例。6名涉案人因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或非法处置查封财产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此次公布的6起拒执典型案件中,承德市围场县刘某某因擅自将被司法机关查封的车辆转移,犯非法处置查封财产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望都县黄某某和李某某两人因有能力履行判决而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犯拒不执行判决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在曲阳县苏某某夫妻二人和李某某两起拒不执行判决案中,三人因拒不执行生效判决,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和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关键词:保定,中院,老赖,案例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