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博野县400多名干部下乡蹲点调研基层情况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李善奇 陈丛娜 2015-06-15 17:2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博野县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全县400多名干部下乡蹲点调研。

  下乡干部入村后,重点帮助村庄解决基层党建、扶贫攻坚、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中的难点。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到博野镇东风村蹲点调研时,针对该村紧邻安国市石佛镇泵业物流市场优势,帮助该村制定发展水泵产业规划。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到北杨村乡东章村蹲点调研时,根据民愿,联系省驻村工作组协调资金重修了村里唯一一条出村路。一件件落地的实事增进了干群关系。

  博野县规定,干部下乡蹲点要严格遵守制度,每月蹲点不少于3天,且吃住在村。要对哪一家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什么、提供什么服务做到心中有数。目的就是让下乡干部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工作落实“三严三实”。

关键词:干部,下乡,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