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红丝巾”巾帼志愿服务队为少保儿童送温暖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师伟强 2015-06-24 16:3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0日下午,河北省直“红丝巾”巾帼志愿服务队在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下称“少保中心”)举办迎春联欢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电台、省法院、省文化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厅等单位表演的精彩节目,为少保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本次活动由省直工委主办。

  据了解,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专门保护教育监护人无法履行职责的服刑人员的未成年人子女,目前共有60名学生。省直“红丝巾”巾帼志愿服务队于2011年由省直妇工委成立并组织开展活动,已吸收实名注册巾帼志愿者10160人,2014年12月被省文明办等三部门授予河北省“十佳”优秀志愿者服务品牌称号。

  

关键词:服务队,红丝巾,巾帼,送温暖,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