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皮家琪 祖天林 周万良 2015-08-27 10:2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位于渤海新区的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8个京津冀地区开发区和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在京成立。

  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是由中国开发区协会、京津冀三地开发区协会和所属国家级开发区共同发起成立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发挥开发区载体平台作用,促进京津冀产业合作、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跨越发展、大众创新创业,推动构建经济新常态下的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发展新格局。主要工作是开展京津冀开发区间常态化的产业合作、项目对接和企业服务,建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协同发展和企业服务合作共赢体系,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

关键词:京津冀,开发区,联盟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