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市区多条主干道增设车道 通行方式有变(图)

来源: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15-10-13 10:4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为切实提高市区道路通行能力,根据辖区实际道路通行状况,交管部门将几条重点街道分别增设了直行车道、左转车道、右转车道。在此提醒市民留意,以免行车时违反交通规则。
    胜利路中华大街口由东向西行驶,在原有非机动车道增设车辆右转弯车道。
    中华大街胜利路口由北向南行驶,增设直行车道。
    育才大街人民路口由南向北行驶,增设左转弯车道。
    中华大街和平路口,由南向北行驶,在原有非机动车道增设车辆右转直行车道。
    和平路育才大街口,由西向东行驶,增设车辆直行车道。
    类似于育才大街和平路口有掉头标识线的,在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情况下,红灯亮时也可以掉头。
  

在衡水市区,继育才街和人民路口之后,中心街和胜利路口等一些路口的左向转变都增添了一个车道。这样左行的压力减轻了。家国摄

关键词:车道,道路,交管部门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