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市召开2015年 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闫妍 2015-10-16 16:1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我市召开2015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学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荣进传达国家和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立主持会议。

  史学勃指出,军转安置工作是国家和军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事关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国防和军队长远建设,事关转业干部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抓安置,要按照规矩抓安置,要怀着感情抓安置。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军转安置工作十分重视,我市军转安置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军地双方携手努力,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开创军转安置工作的新局面。

  王久宗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军转安置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军转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军转安置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齐心协力,努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安置任务。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接收军转干部107名,其中,计划分配77名,自主择业30名。

关键词:唐山,军队,转业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