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 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赵李兵 2015-10-16 17:5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上午,保定市领导干部“京津冀协同发展策略”专题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部分县(市、区)长、主管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市直有关部门的县级领导干部共55人参加培训。

  此次研修班借助中国人民大学高端培训优势,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黄泰岩、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等多位专家学者授课,并精心设计协同发展战略与创新驱动、京津冀一体化的有限与无限、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与转型调整、“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挑战和思路等课题,通过解读与研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切实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力赶超,推动我市协同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这是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干部培训工作深度服务全市大局的实际步骤。

关键词:保定,领导,研修班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