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乐知行者”杯京津冀鲁业余排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10-19 22:0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5日上午,由保定市体育总会主办、河北金融学院协办、乐行体育承办的第三届“乐知行者”杯京津冀鲁业余排球邀请赛在保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协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丰富排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加强各省市排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全民身心的健康发展。

  本次比赛共有男子16支队伍,女子6支队伍参赛,与前两届相比,无论是在赛制上,还是技术配合上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开幕式上保定市体育局领导亲临现场,让每一个参赛队员都倍受鼓舞。整整两天的比赛,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垫球都凝着力量与汗水,每次接、发球都尽显队员们的英姿与活力,整个赛场上到处都是呐喊助威,喝彩鼓掌的声音。

  最终,廊坊队和衡水队分获男女组冠军。本次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球友们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博弈。

关键词:京津冀,排球,比赛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