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舟山)大宗商品交易中心2015年煤炭专场洽谈会在秦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0-22 08:3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洽谈会上致辞。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1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通)10月15日,由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舟山)大宗商品交易中心2015年煤炭专场洽谈会暨浙能集团煤炭及运输分公司客户座谈会在秦皇岛举行,国内煤炭领域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商讨煤炭物流合作大计,共同推动煤炭供需合作模式变革与创新。

  据悉,作为我国“北煤南运”的主枢纽港,近年来,秦港股份通过积极推进精细管理和技术创新,首创“合署办公”、“港前待泊”等先进的煤炭运输管理模式,在彰显秦皇岛港作为全球最大煤炭港主体地位的同时,也有效巩固和扩大了秦港股份在国内煤炭运输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关键词:交易中心,煤炭,洽谈会,煤炭物流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