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市召开第三季度 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王满凤 2015-10-23 09: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我市召开第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王曦指出,今年我市工业经济形势紧、任务重,前三季度,各级各部门采取了很多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果。但离年初既定目标仍然存在差距,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工业经济运行的领导、运行监测和服务,力促全年任务的完成。

  王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完成全年工业经济指标任务的重要性,按照“任务不变、指标不减”的要求,全力冲刺,提早谋划时间任务进度,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要全力推动规上企业入统工作。要在跟踪新投产企业和深挖现有规下企业资源两个方面继续下功夫,企业一旦达到入统标准,立即申报。市统计局要做好入统通道的畅通保障,做到应统尽统。在积极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的同时要继续推进“入企帮扶”,定期对入企帮扶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集中力量解决企业现实问题,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成效,扶持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关键词:工业,经济,调度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