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市2015年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郭伟 李彦 2015-10-23 09: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上午,由市教育局主办、廊坊社区教育学院承办的廊坊市2015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此次活动周主题是“发展全民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廊坊”,活动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8日。

  我市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今年是第三年。两年来,我市两次被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授予“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多位市民被评为国家、省级“百姓学习之星”,在全国、全省展示了廊坊市民精神风采。

  今年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宣传《河北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参加全国“百姓学习之星评选”和全省“百姓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开展文明市民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全民读书活动等为主要内容,并将印发多种宣传材料,制作布标、展板,在各个社区、公共场所进行展出,营造“终身学习、人人学习”氛围。

  开幕式上,表彰了廊坊市“百姓学习之星”和廊坊市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宣读了开展全民读书活动倡议书,进行了河北省“终身学习品牌”成果展示和2015年全市社区教育参观成果展示。

关键词:廊坊,百姓,学习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