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市委六个巡查组已全部进驻第二轮被巡查单位

来源:秦皇岛日报 作者:刘翠贤 2015-10-27 13:5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0月13日至16日,市委6个巡查组相继召开巡查动员会,并全部进驻12个被巡查单位,全面开展巡查工作。

  这次巡查任务将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紧扣“五个着力”,重点发现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的普遍性问题。特别是要检查被巡查对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分解任务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不严、责任担当缺失等问题。

  巡查将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明察暗访、受理群众举报、深入了解情况等方法进行。为拓宽群众监督渠道,此轮巡查还特别设置了统一的邮政信箱——秦皇岛市海港区921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进行监督。

关键词:市委,巡查,问题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