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时:邢台破难题 聚合力 促发展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伊娜 2015-10-28 09:4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邢台市大讨论活动的扎实开展,紧紧围绕“八破八立”,深入查找思想观念、抢抓机遇、工作摆布、精神状态、本领恐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热潮。

  邢台市以大讨论活动凝心聚力促发展

  9月14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对开展大讨论做出初步安排。在大讨论实施方案制定过程中,市委书记张古江亲自指导拟定提纲、亲自修改实施方案,并两次主持召开会议对实施方案进行专题研究。

  9月27日,邢台市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对全市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在学习会上,与会领导干部围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就聚焦新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形成共识。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也随即进行了动员部署。大讨论活动在全市上下全面展开。

  目前,邢台213个县处级及以上单位均按要求召开了大讨论动员大会,“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的时代浪潮正在邢襄大地澎湃兴起。

  邢台市委宣传部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9月15日,邢台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好“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行动基础。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积极谋求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在产品营销、人才共享、平台展示等方面寻找对接点,建立产业发展协作联盟,引进京津地区知名文化品牌、精品文艺剧目及优质文化产业项目,推介邢台市优秀文化作品、文艺人才、特色文化产业项目,着力打造邢台知名文化企业和特色文化品牌。

  邢台市审计局三个结合开展大讨论活动

  9月29日上午,,邢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的通知》,安排部署审计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

  邢台市司法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10月9日上午,邢台市司法局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邢台市检察院召开大讨论动员大会

  10月16日,邢台市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邢伟代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干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紧紧围绕落实“八破八立”要求,把大讨论活动抓出实效,将各项检察工作落到实处。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凤鸣主持会议,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平乡县部署开展大讨论工作

  10月8日,平乡县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开展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调发展”大讨论活动。会上传达了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全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会议、市经济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调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巨鹿县召开大讨论动员会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10月9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巨鹿县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大讨论活动,力促全县上下以更好的作风、更硬的措施、更实的成效来落实省市系列会议精神,为开创巨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营造氛围,提供动力。

  威县法院开展“书记大宣讲”暨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近日,由政治处牵头,威县人民法院大讨论领导小组在全院开展了“书记大宣讲”暨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在争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中,威县人民法院坚持做到“思想理念跟进,为协同发展开路;改革创新跟进,为协同发展助力;干部作风跟进,为协同发展护航。

  邢台经济开发区扎实推进大讨论开展

  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中,邢台经济开发区结合实际,细化分解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明确“123”工作思路,实施精细化推进,项目化管理,任务化落实,助推大讨论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据河北日报、邢台日报、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解放思想,大讨论,邢台

责任编辑:宋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