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鱼儿山燃气调配站完成升级改造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王佳丽、王云洁 2015-10-29 11: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鱼儿山燃气调配站升级改造工程完工。据悉,它将与南环次高中压调配站实现供气管网互联互通,进一步增加供气能力,有效提升全市安全稳定供气保障能力。

  据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鱼儿山站燃气调压器承担着中心城区20余万居民用户及300余户商业用户的安全稳定供气工作,公司于6月底开始对旧有设备进行拆除、更换。此次采用的新调压器相比旧款调压器在各项数值上有更精确的延展,增加了流量数据和温度数据,且增强了瞬时压力的承载力,有更高级的放散和调压系统,使场站的压力调节和压力稳定更可靠。

关键词:燃气,调配站,升级改造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