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249个美丽乡村建设村全部完成道路硬化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姜立辉 郭峰 2015-11-03 16:0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随着丰宁五道营乡九道沟村800米通组路改造工程的顺利竣工,承德市今年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的所有道路硬化项目全部完工。

  据了解,今年该市美丽乡村建设道路硬化村有249个、281项、208.9公里。其中主街道硬化43项、24.2公里,通村路184.7公里。工程总投资5045万元,惠及农村人口超过20万人。

  为保证道路硬化项目的顺利实施,该市交通运输局将重点村的道路硬化工作列入全市农村公路的建设目标,并与各县区签订责任状,确保9月底全部按时完工。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对项目村计划修建的路段进行了实地勘查,通过派驻技术员指导、规范施工组织程序、严格材料准入等措施,确保了道路硬化质量和进度。

关键词:承德,美丽乡村,道路硬化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