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五个一”评选启帷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绍谦 2015-11-06 08:5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五个一”评选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这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五个一”评选是“河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共分为网络音乐、网络文学作品、网络美术和摄影作品、网络微视频、网络微广播五个类别,凡工作生活在河北省内网友的原创作品,或反映河北人河北事的原创作品均可参评。对符合条件的优秀获奖作品,将推荐参评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和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具体参评办法可登录河北新闻网相关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2015/node_109342.htm)查阅。

  据了解,2014年河北省首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五个一”评选活动,有效促进了全省网络文化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网络,文化作品,网信办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