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率先在城市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李斌 2015-11-15 1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就城市经济发展赴唐山市开平区和高新区进行调研。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率先在城市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焦彦龙在深入企业调研后指出,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提出要加快补齐城市经济、沿海经济、县域经济三个“短板”,并把城市经济列为率先突破的关键领域。唐山作为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十三五”期间,要以“靓丽、繁华、宜居、和谐”为目标,从整体上提升中心城市的实力和品位,率先在城市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焦彦龙要求,在“十三五”期间,唐山一是要在特色园区建设上实现突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速达到20%以上;二是要在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上实现突破;三是在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上实现突破;四是在发展公共服务业上实现突破;五是在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上实现突破,力争打造几个纳税亿元左右的商业楼宇;六是在发展互联网产业上实现突破;七是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加市场主体上实现突破。

关键词:唐山,焦彦龙,突破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