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关于“最美志愿者”的授予决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05 10: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

关于“最美志愿者”的授予决定

  奉献是他们的名片,服务是他们的志愿,他们像雷锋一样将善心善举汇聚成爱心之海,让雷锋精神在河北大地历久弥新。他们是志愿精神的传播者,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是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表彰先进,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决定授予杨艳、付宏伟、沈汝波、卢英红、王新民、贾志顺、孔媛媛、吴卫疆、启民义工、沧州“蓝精灵”大型赛会青年志愿者群体等10人(集体)“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最美志愿者”是我省志愿服务队伍的优秀代表,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志愿服务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火热实践。

关键词:志愿者,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