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召开2016打击侵权假冒夏秋季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6-12-22 18: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张铮摄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刘澜澜胥文燕)12月21日上午,河北2016年打击侵权假冒夏秋季集中执法集中处置行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农业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行动相关情况,同时通报了廊坊市文安县违法生产假冒日化用品及除油剂窝点查处情况、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侦办杨小燕涉嫌销售假冒商标商品案等8件典型案例。

  据介绍,2016年8至10月,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办公室联合公安厅、环保厅、农业厅、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知识产权局、邮政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在全省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夏秋季集中执法集中处置行动。期间,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严肃查处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严厉查办大要案件,果断铲除制假售假黑窝点,及时曝光涉案企业和个人,保持了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对改善营商环境、推进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据了解,本次会议中,省工商局,省公安厅等有关部门通报了包括张家口市怀安县公安局侦破韩玉磊团伙生产销售假药案等在内的8起典型案例。

关键词:侵权假冒,集中执法,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