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7-03-07 08:5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日,代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就大气污染防治、地下水压采、南水北调等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梅世彤指出,回顾今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地下水压采、南水北调等各项重点工作,虽然都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对照既定任务目标,仍存在差距大、进度慢等问题,甚至屡次约谈问责。对于这些工作,市委、市政府的思路、政策、措施、要求都已经非常明确,出现问题的主要症结在于一些单位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得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查找问题,制定对策,在落实落细、抓长抓常上下狠功夫,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力促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梅世彤强调,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主要领导同志,对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上级要求明确、督查要账且存在差距较大的事项,要提到政治高度来认识,要有责任心、有荣辱感,要以干不好难辞其咎、完不成难以交账的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查不足、补短板,切实扭转当前工作的不利局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追责,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中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主持,召开,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