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景武当选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附简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2017-04-11 09:2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0日讯(王永宏 邢梅智)4月9日下午,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王景武当选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当日,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计票后,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这次选举有效。

  通过投票选举,王金刚当选衡水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景武当选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郑喜兰当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施晶宇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振东当选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志刚、王云英、刘永军、刘占强、李建刚、崔建发当选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成、王世昆、程蔚青、刘玉华、王伟、崔海霞当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秀峰等30名同志当选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衡水市长王景武在闭幕大会上表示,当前,衡水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是新一届政府的崇高使命。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景武同志简历

  王景武,男,汉族,1963年8月生,河北柏乡人,1985年7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河北大学物理系红外物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1982.09河北大学物理系红外物理专业学习

  1986.07河北人民出版社教育编辑部干事

  1987.08河北教育出版社办公室副主任

  1988.10河北教育出版社办公室主任

  1993.02河北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

  1995.08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

  1998.05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办公室主任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1999.03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2000.12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2001.12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助理巡视员

  2003.12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省版权局副局长

  (2002.03-2005.03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学习)

  2008.06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2012.04河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2.09河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不驻会)

  2013.11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党组副书记,省版权局局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不驻会)

  2015.07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正厅级)

  2017.02衡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市长

  2017.04衡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九届省委委员、八届省纪委委员、省十一届政协委员。

  (人民网资料截至2017年4月)

关键词:王景武,市长,简历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