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市召开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7-10-09 10: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坚持两条线作战法守牢底线抓好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会勇在清河县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听取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和清河、威县等11个县市信访稳定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两条线作战法”,守牢底线,抓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乡县委书记杨宪春,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矛盾隐患排查梳理,加强对各项决策部署的分析研判,加大对正面典型的宣传力度,弘扬正气,聚集正能量,下大力营造团结、和谐、进取的浓厚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织密防线、守好底线。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负起责任,基层干部要尽职尽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往早里做,往小处做,往细处和实处做,切实守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廉政建设底线,坚决落实省委提出的“六个确保”要求。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和会议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工作有序、社会安定。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两条线作战法,抓稳定不忘抓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形成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良好局面,以担当的精神、优异的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召开,信访,工作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