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最低温0℃!今夜起多地有雨雪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3-06 07:07:00
分享:

  早上好,今天是3月6日,农历的正月十九,星期二。小编问候您!虽说刚过了惊蛰,气温该慢慢回升,可貌似冷空气依然有些留恋河北,今天,气温将继续“还寒”,看来,古语还是很有智慧的,果然要“春捂秋冻”啊。那到底要穿点啥衣服呢,先看看具体的天气情况再决定吧——

  石家庄天气如何?

  石家庄,阴,0℃~8℃,东风1级。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24,属轻度污染。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天气冷,建议着棉服、羽绒服、皮夹克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装。年老体弱者宜着厚棉衣。感冒指数:较易发。天气较凉,较易发生感冒,请适当增加衣服。体质较弱的朋友尤其应该注意防护。洗车指数:较适宜洗车,未来一天无雨,风力较小,擦洗一新的汽车至少能保持一天。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高速早报:

  机场早报: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6000米,达到起降标准,气温-1~7℃,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

  具体如下: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今天夜间到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邯郸西部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气温-2℃~8℃,南风2级。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3,属于良。天津,晴,气温-2℃~6℃,南风2级。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5,属于良。

  今天是周二,漫长的工作日才第二天,为了那美好的周末的到来,还是得继续奋斗啊!

关键词:天气,河北,寒冷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