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全省温暖继续升级 石家庄今日限行5、0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3-12 08:15:02
分享:

 早上好,今天是3月12日,农历正月廿五,星期一。

  今天周一河北温暖继续升级,北部最高气温在16-18℃之间,中南部最高气温在16-23℃之间,其中邯郸有望攀升到23℃!真是暖意融融~

  来看下具体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石家庄东二环南二环交口附近街景。(杨磊摄)

  石家庄,晴,7℃~18℃,南风3级。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60,属中度污染。(石家庄今日限行5和0)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棉服、羽绒服、皮夹克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装。年老体弱者宜着厚棉衣。

  感冒指数:少发。各项气象条件适宜,无明显降温过程,发生感冒几率较低。

  洗车指数:较适宜洗车,未来一天无雨,风力较小,擦洗一新的汽车至少能保持一天。

石家庄高速路况

今晨6时石家庄裕华高速入口,正常开启状态。(闫红艳摄)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今夜间到13日,全省晴转多云。

  13日夜间到14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晴,气温-2℃~1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25,属于轻度污染。

  天津,晴,气温1℃~1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2,属于轻度污染。

最低气温回升较为缓慢,昼夜温差依然较大~

各位亲,早上出门仍要注意保暖啊!

关键词:天气,限行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