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忠于宪法忠于法律 为捍卫宪法、法律尊严而努力奋斗
——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在河北法律界引发热议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2018-03-14 21:33:00
分享: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河北省法律界人士一致认为,这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河北盈邦(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主任段永国表示,这次宪法修改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是党心民心所向、法治必需,对于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法律人,更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大力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在具体办案中代理好每一起案件,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依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更大贡献。【详细】

关键词:宪法修正案,法律尊严,法律界,热议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