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多地停水 消防支队送水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杨金文 镡立勇
2018-03-14 23:30:06
分享:

消防队不间断为居民供水。 记者 杨金文 摄

  长城网承德3月14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3月13日凌晨,承德高新区及太平庄地区供水的DN700管道发生突发性跑水。至今已停水两天,停水地为人口密集地,消防支队派多辆消防车为居民送水解难。

    3月14日下午,在高新区附近小区,听闻有免费送水车来小区送水。居民们拿着桶子、盆等器皿早早地在小区门口等待。在送水车前,居民们排着长队,井然有序地接水。据消防队员介绍,从3月13日早六点半到晚上十一点一直在送水,今天早上又开始送,一直到晚上。由于居民众多,一车容量为六吨水左右的消防车,只能不间断地往返于小区和消防队之间。

夜幕降临消防队员仍不停歇。 记者 杨金文 摄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团委昨夜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提到:“正是因为这次停水让我们发现了许许多多可爱的人,他们总是默默无闻却每天陪伴着我们,他们面对群众求救冲锋在前、保民平安;他们面对紧急情况彻夜维修便利百姓……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人,努力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关键词:承德,停水,消防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