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2018-04-04 16:51:00
分享:

  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18日,是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会员单位,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主要组织承办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各种国际国内会议和展览,提供与展览会议有关的服务。

  集团下属展览公司目前管理展览馆四座。公司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自成立以来,圆满完成河北省政府主办的各类大型展览会50余场,其他综合类会展项目和专业类会展项目500余场,成为了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河北和廊坊的窗口,由于出色完成一系类重要展览、会议,公司多次荣获“河北省先进集体”、“河北省服务名牌”、“展览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织奖”、“承办9.26农交会先进单位”、“旅游系统先进单位”、“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每年吸引超百万客商前来参观、洽谈和交流,获得了国内外友人的一致好评,是展示廊坊乃至河北经济发展建设成果的窗口,带动了地方经济和第三产业的腾飞。经过20年的发展,组织承接的展会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国际化,成为了河北省会展业的一面旗帜。

  在新时期、新时代、新阶段,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会展为龙头,以经营为中心,以服务为保障,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拓展生存发展空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建设一个集展览展示、会议服务、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

关键词:廊坊 国际 展览责任编辑:曹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