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扣天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长城网  
2018-04-09 12:58:00
分享:

  河北扣天实业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开拓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新入会员单位.我们专注于智慧社区、平安城市、安防预警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销售与服务、平台运营于一体的智慧社区先导者。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素质精良的管理团队与技术团队,一手打造了“幸福家”智慧社区体系,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平安社区公安管控平台、智慧物业综合管理平台,可广泛应用于全国各新旧小区的智慧社区建设及智慧城市的建设。

  目前,公司已与中国铁塔、中国电信等多家大型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我们将与这些企业同创同利的为大家带去智慧、创造的幸福家!

  生活创造智慧,智慧改变生活。“幸福家”智慧社区应时而生,已为千家万户送去了便利的智慧生活,也让他们享受到了更高品质的生活。幸福家社区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平台,幸福家社区、物业+平台、公安综合治理管控平台、社区电子商务平台、广告运营平台,提供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慧物业解决方案、公安综合治理管控解决方案、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构建智慧化的社区生态系统。

  在生活服务、社区电商、社区广告方面,公司精心耕耘,基于云计算的云可视对讲、云门禁、停车场管理、电梯管理、智慧交通等系列智能产品,更好提升社区安全,提高用户体验。

  幸福家社区已为千万家庭提供了智慧化的社区服务,通过智慧物业平台,快速拉近物业与业主的之间的距离。提升物业管理效率,让社区管理更智能化,更大程度的建设智慧和谐的社区。

  在商业领域,公司以“线上与线下”,“互联网+实体”的广告模式,“互联网+实体”的商务模式,让广告主和商家更便捷有效的打通社区商业模式。快速了解客户需求,实现精准的营销。

  在公共安全领域,公司提供公安综合治理管控解决方案。通过专门为治安管理部门打造的专属平台-公安管控平台,结合智能硬件采集的人员、车辆、人脸识别等数据,基于智慧社区的大数据后台,实现以图搜图、人员轨迹分析及关系网分析。对社区目标人员和车辆进行深度剖析,对人员、车辆等信息进行深度的数据挖掘,为社区的综合治理以及安全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幸福家智慧社区,是一个综合的智慧社区管理体系,它将通过智慧社区的各个融合子系统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和安全保证。同时,也为政府部门和治安管理部门提供最全面,最准确,最及时的大数据。

  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给予智慧社区茁壮成长的空间,河北扣天实业有限公司以领先的智慧社区软硬件设施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基础,不断开拓进取,赋予生命以社区,给予智慧以生活。

  丽景福苑智能化项目

  奥体花园停车场智能化项目

  泰华名邸智能化项目

  泰华名邸公安样板小区建设项目

  丽景御园智能化项目

  何庄派出所公安管控平台搭建项目

  参展瞬间

  合作剪影

  物业培训

  员工风貌

关键词:河北 扣天 公司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