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沃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8-04-09 11:30:27
分享:

  河北沃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隶属河钢集团,是一家以大数据应用开发、数据安全咨询评估和数字中心建设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沃享公司是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会员单位。公司始终以“致力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研发,让我们更专业”作为公司的发展愿景,并将企业文化定位于“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诚信服务””,整体实力在河北省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沃享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资质、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质、CMMI软件成熟度3级资质;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衡水市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衡水市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还拥有河北省管理创新奖7项、大数据类软件著作权18项等多项奖励。并与知名公司京东尚科、微软、华为、电信等12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与北京大学、河北地质大学、衡水学院、武邑职教达成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2018年初被北京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纳入孵化器,以河钢集团数据为背景,共建工业大数据实验室。与衡水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人才培养意向,并加入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孵化基地。公司预计2018年底前完成新三板上市,同步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随着上市的完成,公司实力和影响力快速提高,将成为河北省最具竞争力的大数据应用开发企业。

  沃享公司采用最新的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BI和数据挖掘技术,积极参与衡水市智慧城市建设,先后完成衡水市第一版智慧城市建设方案、云上武邑智慧城市项目前期规划等,并致力于工业、医疗、审计等多领域大数据平台建设,承担衡水市工信局两化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衡水市审计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完成衡水市食药监大数据平台、公积金大数据平台规划设计。针对政府、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现有信息系统,进行全面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完成河钢集团、河钢新材、衡水市广电等单位的信息安全咨询评估工作。本着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IT基础设施理念,为用户提供企业级数字中心建设方案,完成了衡水市审计局、衡水市公安局、河钢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数字中心建设。

  经过三年的发展,沃享公司目前已经为河钢集团、河钢衡板、青县医院、衡水市审计局等100多家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成为了衡水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在未来,我们将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河北 沃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