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开赛 1500名多国运动员参跑

来源: 长城网  路钦淋
2018-04-16 16:08:51
分享:

春日奔跑古长城。(图片来源自网络)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路钦淋)4月15日,2018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美、英、法、德、荷兰、比利时、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匈牙利、卢森堡等34个国家及港澳台和国内各地15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赛;起终点都设在金山岭长城景区游客中心,线路穿过山间公路、登临金山岭长城、奔跑过特色山间野路;赛道将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全部串联的同时,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的有机结合,是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基础上,获得低碳享受、文化感知的独特收获。一年一度的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期间的重头戏。四月的金山岭长城,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浓郁飘香。在这古长城上的马拉松比赛更具有独特的魅力。作为国内最美、最难的马拉松赛事之一,给国内外选手留下了震撼而难忘的记忆。

关键词:马拉松,健身,运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