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文体活动早知道】世界殿堂级体育舞蹈盛会5月4日亮相石家庄

来源:  路钦淋
2018-04-27 00:04:06
分享:

  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路钦淋)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将于5月4日至6日在河北体育馆进行,这是该项世界顶级体育舞蹈大赛首次在我国举办。此外,第三届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第四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将同期在河北体育馆举办。据悉,此次比赛“四赛合一”,参赛运动员总数近4000名。

  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作为国际奥委会唯一承认的体育舞蹈国际组织——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将世界职业拉丁舞锦标赛这项国际A级赛事首次授权中国石家庄,并将石家庄列为WDSF赛事最重要的主办城市之一。

  据悉,本届大赛将提供超水准的比赛场地、灯光音效,邀请超一流参赛选手,现场国家级乐团伴奏,为观众共同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唯一售票方式为现场售票,届时,河北体育馆北门将设有专门的售票厅。

关键词:世锦赛,石家庄,拉丁舞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