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唐山

唐山南湖景区全天免费向游客开放

来源: 河北日报  王育民
2018-04-30 08:38:51
分享:

  今年4月15日起,南湖景区白天向游客免费开放。4月29日,景区夜景开始免费开放

  4月29日晚,在唐山市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上,被烹饪成近30种不同口味的皮皮虾及各类海鲜摆放在几十个摊位上,吸引着广大游客品尝。作为南湖景区举办的“五一”狂欢周活动之一,这场“皮皮虾海鲜节”,成为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唐山南湖景区夜景免费开放首夜的第一个大型活动。

  今年4月15日起,南湖景区白天向游客免费开放。4月29日,景区夜景开始免费开放,标志着该景区全天免费向游客开放。

  据了解,世园会闭幕后,南湖景区继续对社会开放,并对游客实行年票制,年票价格50元,不限入园次数。一年多来,南湖景区先后举办了春节灯会、风筝风车节、音乐节、国际啤酒节、摩托艇大赛、射箭大赛、航拍摄影大赛等数十项大型文体活动,将世园会会址打造成更有内涵、更富活力、更显张力的绿色休闲旅游胜地和城市会客厅。

  本着惠民、利民原则,今年4月15日起,南湖景区除低碳生活馆和植物风情馆因运营维护所需分别收取10元、20元门票外,其他区域向游客免费开放,已购2018年景区年票的游客还可办理退票。

  有专家认为,南湖景区全天免费开放,有助于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可使其成为游客游唐山的首选景区。

关键词:南湖,免费,开放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