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呼叫警号007798!你的工作已有人接替 请放心休假

来源: 长城网  宁晓雪 李全 周亚彬
2018-04-30 23:20:00
分享:

微视频:呼叫警号007798!你的工作已有人接替 请放心休假

  长城网4月3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周亚彬)2017年12月1日的石家庄比往常要冷一些。一大早,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刷屏社交网络: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警务站主任吕建江因劳累过度、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于7时40分去世,年仅47岁。

  吕建江,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1989年3月入伍,199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警号007798

呼叫警号007798!你的工作已有人接替,请放心休假!

  呼叫警号007798!你的工作已有人接替,请放心休假!

  2017年12月5日下午3点,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正式更名为“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警务站的战友们接过了他服务百姓的微博。如今,“老吕叨叨”(微博)依然活跃。吕建江为民服务“时刻在线”的精神,也一直在这里传承着。

  “五一”假期,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和往常一样实行四班三运转,24小时有民警坚守岗位。吕建江生前的同事,也依旧像往常一样,忙忙碌碌,值班、出警。吕建江综合警务站主任王永辉:“吕建江虽然不在了,但是我们会继续接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一件件为民的小事做起。”

关键词:吕建江,五一劳动节,坚守岗位,微视频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