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科技文化作品展暨第七届天津滨海职业教育科技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8-05-11 23:11: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晓)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以来职业教育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日,2018科技文化作品展暨第七届天津滨海职业教育科技文化节在天津滨海职业学院举行。

  2018科技文化作品展暨第七届天津滨海职业教育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2018科技文化作品展暨第七届天津滨海职业教育科技文化节活动现场。

  2018科技文化作品展暨第七届天津滨海职业教育科技文化节由天津市滨海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现代职业教育联盟主办,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新天际幼儿教育、鱼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2018科技文化作品展暨第七届天津滨海职业教育科技文化节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双创发展、育我匠心”为主题,是历届活动的传承、发展与整体提升,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中,促进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加强京津冀地区院校之间、校企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技术技能水平,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提升区域职业教育的品牌质量与特色。

  本次科技文化节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经学生制作选送、社会征集,共有226件作品参展。其中,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滨海新区塘沽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天津市滨海中等专业学校、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中等专业学校、河北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等职业院校参展作品200件,校外企业及社会组织参展作品26件。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科技文化作品展,职业教育,科技文化节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