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5折了!免票了!“中国旅游日”河北百余景区门票优惠了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杨玉
2018-05-17 22:40:18
分享:

金山岭长城(资料片)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田明摄

  今年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河北省旅发委获悉,为迎接“中国旅游日”,河北各地将推出形式多样的旅游惠民措施和旅游节庆活动。5月19日当天,全省将有100多家景区开展免门票或门票打折活动。

  根据河北省旅发委汇总的“中国旅游日”景区景点惠民措施统计表,秦皇岛市参与惠民活动的景区最多,达到了28家。张家口、保定、廊坊等地的多家酒店也推出各种打折优惠活动。

  从惠民打折力度看,参与惠民活动的景区多数门票优惠幅度都到了5折左右,秦皇岛北戴河怪楼奇园、北戴河老虎石海上公园、老龙头,保定白石山、野三坡,石家庄抱犊寨、黑山大峡谷,邯郸京娘湖、朝阳沟等知名景区都参与到门票5折优惠活动中。张家口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黄龙山庄景区、翠云山旅游度假区和秦皇岛闆城小镇、鲍子沟、桃林口等部分景区更是推出5月19日免门票的优惠。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5月19日将面向全世界18周岁以下、60周岁以上的指定人群凭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票优惠。

关键词:景区,门票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