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惠玲 > 考察调研

梁惠玲在廊坊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聚焦突出问题 精准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回头看”

来源: 河北日报  刘荣荣
2018-06-19 11:44:22
分享:

  6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在廊坊市督导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力有序推进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回头看”,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梁惠玲深入三河、香河部分企业、项目、农村,实地考察环保、扶贫、“放管服”改革等领域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回头看”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部门监管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把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关键点,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自查自纠,限期整改完成,既要点对点抓整改,又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加大问责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各级纪委监委要坚守职责定位,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织密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四位一体”监督网络,推动整改“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关键词:梁惠玲,督导,调研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