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惠玲 >>

梁惠玲:坚持重心下移 充分发动群众
扎实推动两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7-04 0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就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到文安县调研。她指出,要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抓好两个专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梁惠玲先后来到大柳河镇常久村和左各庄镇,认真听取干部群众对两个专项工作的感受和意见,重点了解发动群众、自查自纠情况,对文安县以问责为手段整治“散乱污”企业、推动治霾措施落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问责+清理”是解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不到位的有效手段,整治“微腐败”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有效途径。要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把省委、省政府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贯彻到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县乡基层单位、农村社区和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推动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深入开展。要聚焦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加大问责力度,推动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加快改革发展,维护群众利益,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发展新气象,以两个专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重心,群众,扎实

责任编辑:李丹